馬體會贏祖記令人激動 施蒙尼瘋狂不文手勢慶祝:我們有膽識

@ UPower

It means we have balls, a lot of balls?

AP圖片

Balls,最常見用法是指男性睪丸,另一用法是指膽識、有種、骨氣等等。馬德里體育會在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2:0擊敗祖雲達斯之後,馬體會主帥施蒙尼做了一個不文手勢,用手圍著自己下體彷彿是用一個發射的姿勢慶祝,引來外界議論紛紛。

一個原本會判的12碼被改成禁區邊罰球,一個入球被判詐胡,VAR系統否決了馬體會的入球良機,但球隊在末段仍然攻入兩球氣走對手,難怪施蒙尼在比賽時瘋狂慶祝。

荷西基文尼斯禁區內射門領先。 AP圖片
高甸窄位射入2:0,皮球擦過C朗拿度身體。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C朗一面失望。 Getty圖片

賽後這位主帥解釋,今次慶祝是一時衝動:「這是代表我們有膽識,很有膽識,單是派上一個月沒有落場的迪亞高哥斯達及佐治高基落場已經是很有膽量了。我在拉素時代鬥博洛尼亞時試過這樣慶祝,今次再次這樣做是證明給馬體會球迷知道,我們真的很大膽。這不是一個好的姿勢,但我感到有需要這樣做。這場比賽太難踢了,我們踢得這麼辛苦才可以贏下比賽。」

有壓抑想發射,施蒙尼衝動過後又嘗試為事件降溫:「我向被冒犯的人講聲道歉,但我真心想這樣做。」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