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曼城少打一人3:2反勝史浩克 哥迪奧拿:我們不會作客死守

@ UPower

曼城後勁凌厲?

AP圖片

歐聯16強曼城作客史浩克04,在落場一球兼少打一人的情況之下,憑利萊辛尼及史達寧的入球後上反勝3:2,手執3個作客入球迎接次回合。

阿古路先拔頭籌。 AP圖片

曼城今場18分鐘已經有阿古路射入,但主隊兩次博得12碼再有VAR確認,由賓達納梅攻入兩球,令曼城落後1:2半場。換邊後,奧達文迪在68分鐘2黃1紅令曼城少打一人,但這支英超爭標份子憑後備上陣的利萊辛尼罰球直入在85分鐘扳平,90分鐘再由史達寧單刀絕殺以3:2反勝對手。

AP圖片
AP圖片
奧達文迪紅牌。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由落後、10人應戰的劣勢反敗為勝,哥迪奧拿說這是最好的賽果:「這是好結果,但比賽未完,我們仍然要球迷支持和繼續進步。總體來說,我對於今場表現滿意,我們來作客要縮後防守嗎?No way!史浩克是有能力帶來麻煩,但他們沒有這樣做,我們踢了20分鐘10對11都應付得到。」這場歐聯16強次回合,在3月13日(周三)凌晨4時在曼城主場上演。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