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三蛋贈馬模歐霸晉級 沙利否認重返意甲執教羅馬

@ UPower

大家覺得沙利會在車路士留多久?

香港時間周五(2月22日)凌晨歐霸賽事,車路士主場迎戰馬模,首回合贏2:1的車仔今仗半力上陣,希古恩、夏薩特、柏度洛迪古斯等都未有出戰,同時派出多名年輕小將上陣。雖然收起多名主力,但車仔仍是佔優的一方,即使半場雙方都未有入球,但下半場在主隊連番進攻下,由基奧特於55分鐘先開紀錄,74分鐘再有巴克里擴大比數,18歲小將赫臣奧杜爾奠定勝局,最終車仔主場派三蛋,兩回合計以5:1淘汰馬模晉級。

AP圖片
AP圖片

近期車路士狀態不佳,外界一直認為沙利即將離開車仔,並有傳他賽前與羅馬顧問Franco Baldini於倫敦共進晚餐,意味他有可能重返意甲執教羅馬,不過沙利今仗賽後堅決否認:「當然不是!我下一季與車路士仍有合約,所以現時不可能與羅馬接觸。我在意大利報紙上看到有關新聞,但當時Franco在南非,要與他食晚飯看來有點困難。」

18歲小將赫臣奧社爾射入奠定勝局一球 AP圖片
AP圖片
沙利否認將執教羅馬 AP圖片

在今場大勝後,雖然不知道沙利能否挽回球迷對他的信心,但球員的信心就絕對大增,特別是18歲小將赫臣奧杜爾,他賽後表示:「我對結果很滿意,每個球員都很努力,大家都踢得很好,我們的心態很強,這場獲利是應該屬於我們的。」他還補充道:「如今的我們已經足夠強大,可以擊敗歐霸盃中任何一支隊伍。」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