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臣膝傷無大礙 杜克大學公布扭傷需日常檢查

@ UPower

果然係超級新人、各方關注?

杜克大學籃球隊的「超級新人」威廉臣自高中起便備受矚目,然而美國時間周三(2月20日)的大專聯賽,杜克對上北卡的「世紀大戰」中,他因「踩穿鞋」而導致膝傷。來到美國時間周四(2月21日)杜克大學公布威廉臣並無大礙,其右膝蓋證患一級扭傷。

AP圖片

在杜克對上一場比賽中,威廉臣僅出場36秒便出現悲劇,在穿上新鞋PG2.5的情況下,在一記切中威廉臣嘗試急停轉身,不過急停之際其左腳威力竟踩穿球鞋,失平衡的情況下扭傷右膝,他當下仆倒在地,其後自行離場。

AP圖片

有指是明年NBA狀元的威廉臣,其傷患受不少球隊、球員及球迷所關注,一個傷患足以影響球員的生涯。不過杜克其後發聲明,指威廉臣並無大礙,膝蓋僅一級扭傷,只需每天作檢查即可。在本季,他場均貢獻21.6分、8.8個籃板及2.2個助攻,絕對是杜克可靠的得分手。

AP圖片

厲害的是,重量高達130公斤的威廉臣,其彈跳力絕對誇張,他曾表演於罰球線起跳入樽,同時亦其重量令他強如坦克車,剷入內線無人能擋。不過其重量如雙刃劍,也令他是次一急停便踩爆鞋,相信若有NBA球隊選他,他亦需稍為減磅。

威廉臣(圖右)(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