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出手」助韋斯咸贏富咸3:1 柏歷堅尼:重看後我也認為是手球

@ UPower

小豆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呢?

韋斯咸凌晨於主場以3:1擊敗「尾二」的富咸,但其中「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追平一球有明顯的手球嫌疑,「槌仔幫」領隊柏歷堅尼指重看入球亦認為是手球,但不認為入球影響了賽果;而富咸領隊雲尼亞里則指球證很難在場上看到每個細節,唯有視像裁判才能令事情變得更好。

AP圖片

賴恩巴布3分鐘便取得他重返英超後首個入球,為富咸帶來好開始。不過一個爭議性入球,令他們要重新再努力。戰至30分鐘,施斯隆處理角球,富咸門將手槌打出不遠令禁區一片混亂,皮球最後落到「小豆」查維亞靴南迪斯面前,他迅即俯身頂入。不過慢鏡看到是「小豆」前臂撞入,富咸球員示意手球,但球證認為入球有效。韋斯咸追平後信心大增,40分鐘再靠迪奧普的頭槌反超前2:1,加上米查利安東尼奧補時階段「埋齋」,結果贏3:1。

賴恩巴布取得重返英超後首個入球,但無法助富咸取勝 AP圖片
小豆的半球入球令球賽充滿爭議性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小豆」的手球成為今場的焦點,韋斯咸領隊柏歷堅尼賽後亦認為是手球:「我當時的位置看不到那記入球,之後重看後我也認為是手球。入球那刻沒有人看得清楚,也沒有太多投訴,我並不認為那個入球影響了賽果。」

AP圖片

富咸領隊雲尼亞里認為「小豆」這次手球顯科技對於比賽的重要性:「現時的比賽節奏很快,當禁區內有很多球員時,球證很難看到所有事情的發生,視像裁判能令事情變得更好,對於整個英格蘭聯賽很重要。」富咸完成27場聯賽後僅得17分排「尾二」,與安全區有8分的差距,在聯賽僅餘11場下護級形勢相當惡劣,但雲尼亞里指希望能出現奇蹟,球員會繼續奮鬥。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