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2:1反勝東方暫升聯賽榜第二 李志堅:這三分對爭標太重要

容逸富 @ UPower

大埔南區繼續領放,有誰想得到?

港超的和富大埔於主場靠勞高及艾華度下半場各入一球,2:1反勝東方龍獅。大埔教練李志堅對球隊落後下反勝十分滿意,又指全取三分對於爭標之路很重要。

本網記者攝

開賽僅兩分鐘大埔便失守,東方守衛基頓接應角球頂入助球隊領先。不過戰況之後一直膠著,未有再產生入球,東方帶著1:0優勢返回更衣室。

換邊後不久下雨,但未有阻擋大埔的爭勝心。辛祖妙傳給入楔的勞高埋門,後者亦沒有浪費機會,射穿葉鴻輝的十指關,大埔55分鐘逼和1:1。4分鐘他們再有進帳,艾華度接應角球頂入助球隊反先2:1。雨勢之後漸大,直至完場前雙方均沒有再進帳,大埔結果維持2:1勝仗到尾。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繼上場3:0擊敗傑志後再擊敗強隊取得勝仗,教練李志堅賽後激動咆哮:「大家也知道每一分對爭標都很重要,尤其在上半場落後下包袱很大,球員踢得很急進,很開心他們能夠克服,這場三分對我們太重要太重要。」大埔賽後以12戰23分排第2,同日南區主場以3:1氣走理文,以12戰24分排在第1。

本網記者攝
大埔教練李志堅賽後振臂高呼 本網記者攝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足總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