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賽入樽「其實唔難」? 入樽狂人Jordan Kilganon一次過重現

@ UPower

6呎1...... 就連NBA2K都有Jordan Kilganon嘅入樽動作,就知道佢有幾勁。

在NBA以外,懂入樽的人實屬不少,當中有曾令奧尼爾震驚、也曾來香港表演的Jordan Kilganon。NBA的明星賽剛過,入樽賽由奧克拉荷馬雷霆的迪亞魯奪冠,而Jordan Kilganon觀看入樽賽後,就決定一人重現所有入樽。

AP圖片
影片截圖

身高僅6呎1的Jordan Kilganon最出名的是其蠍子式入樽,手臂向後彎再把球灌進籃框內,缺少彈跳力、柔軟度及力度,均難以達成,而被指今年為近年最弱的入樽賽,所有動作當然難不倒他。

AP圖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眾多入樽中,最多人討論的是迪亞魯飛越奧尼爾的頭頂,把球灌入後再把手肘掛在籃框內。為了重現入樽,Jordan Kilganon缺少的是「奧尼爾」,於是他決定叫另一人站在椅子上,模仿奧尼爾的7呎身高。後來他順利飛越隊友,完美模仿迪亞魯的入樽。

AP圖片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