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志3:0輕取飛馬 朱志光指把握力不足

容逸富 @ UPower

傑志賓紀文首次正選上陣便取得入球。

港超周選2尾場於旺角場上演,傑志憑盧卡斯一傳一射,加上首次聯賽正選上陣的賓紀文下半場入球,3:0輕取香港飛馬。不過傑志教練朱志光指球隊仍有瑕疵,把握力問題仍需改善。

傑志上場0:3不敵大埔,今仗面對飛馬31分鐘找到入球,華杜斯直線妙傳給盧卡斯,後者射門省中對方門將梁興傑後彈入網窩,31分鐘領先1:0。藍鳥今場控制大局,全場錄得14場射門6次中目標,盧卡斯之後再有機會,但熨射被梁興傑拍走,隊友鞠盈智補中,為球隊於45分鐘拉開成2: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換邊後僅一分,首次為傑志正選上陣的賓紀文,把握張國明解圍失誤大腳抽入助球隊贏到3:0。飛馬之後有拉近機會,但查維斯主射12碼被王振鵬「捉到路」,傑志結果維持贏3:0到尾,賽後以12戰21分以兩分壓過於同日早場落敗的東方龍獅升上第4位,暫落後榜首的冠忠南區3分。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教練朱志光指球隊取勝但仍有瑕疵:「很多時在『4打2』、『3打1』的情況下錯失入球機會,無法將比分拉開很輸蝕。」朱Sir又指上場鬥大埔錄得22次起腳僅兩次中目標,今場雖然有改善但仍未滿意。他又讚揚新人為球隊帶來新的火花,讓球隊繼續進步,其中一位新臉孔就是賓紀文。

賓紀文是傑志青訓球員,在美國完成學業重返球隊,他指入球感覺很特別:「入球有點幸運,希望繼續努力為球隊付出,右翼這個位置對我來說有點陌生,但我聽從教練不斷走動,很高興取得入球。」賓紀文又指對於被換出沒有感失望,只希望能助球隊重返聯賽榜更高位置。

賓紀文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