斟介奧華馬斯失手 阿仙奴欲找蒙奇做體育總監?

@ UPower

阿積士不願意放走小飛俠?

奧華馬斯和比堤都是雲加低買高賣的好例子。 Getty圖片

阿仙奴原本想挖舊將奧華馬斯回巢出任體育總監,負責主理轉會買賣事宜,只是阿積士不肯放人,令到此事告吹。

45歲的奧華馬斯原本被阿仙奴邀請回巢,兵工廠甚至願意為他支付贖身費,只是阿積士在奧華馬斯主理下進帳2億鎊,包括賣走法蘭基迪莊及達雲臣山齊士等年輕新星,因此根本不缺金錢,所以可以拒絕外界斟介旗下員工。此外,奧華馬斯本身是阿積士傳奇球星,曾經幫助球隊贏過歐聯冠軍,他也不好意思強行離去。

柏金和奧華馬斯都是阿仙奴經典球員。 Getty圖片
亨利、柏金及奧華馬斯離巢後,現在都沒有再為阿仙奴工作。 Getty圖片

阿仙奴由於失去球探主管米斯連達,因此急於找人上任,但遲遲未找到好人選。除了奧華馬斯之外,他們也看上羅馬體育總監蒙奇,他是艾馬利在西維爾年代3奪歐霸盃的拍檔之一,曾經相中捷西斯拿華斯、沙治奧拉莫斯及雷耶斯等球星。

Getty圖片
羅馬總監蒙奇。 Getty圖片
蒙奇曾和艾馬利在西維爾合作。 網上圖片
辛基斯安達。 網上圖片

據悉蒙奇的合約有100萬鎊解約條款,阿仙奴可能會搶贏曼聯及PSG等球會,將蒙奇帶到兵工廠。此外,有傳羅馬翼鋒辛基斯安達也有可能下季來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