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自救入兩球 曼聯3:1作客輕取水晶宮

@ UPower

有傳祖記睇中盧卡古,到底他會否長期留效曼聯?

Getty圖片

英超聯賽曼聯作客鬥水晶宮,比利時國腳盧卡古攻入兩球,助紅魔鬼3:1擊敗對手,繼續力逼前4位置。

曼聯因為傷兵滿營變陣出擊,33分鐘盧卡古接應勞基梳爾傳送禁區訪妙射得手,52分鐘此子又在門前挑射拋開紀錄,雖然一度被祖爾禾特追近1:2,但末段又由艾殊利楊格埋齋射成3:1完場,令蘇斯克查上任後聯賽11場不敗,現時28戰得55分排第5,距離第4位阿仙奴相差1分。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盧卡古賽後表示,他們想控制全場局勢,不單止入球而且要盡量保持不失球。他又讚梳爾是他心中今季曼聯表現最好的球員,助攻他射入一球,而且只要傷兵復出之後,曼聯就會擁有更強勁的人腳。

Getty圖片
蘇斯克查胸有成竹。 Getty圖片

艾殊利楊格指今場其實贏得不容易:「我們已經連續8場作客贏波,令球隊充滿自信心,希望未來繼續贏下去。」曼聯下場聯賽,是香港時間周六(3月2日)晚上11時主場對護級球隊修咸頓。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