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若曦將首戰電動車賽事 「由屋企搭的士到賽場好特別」

容逸富 @ UPower

Darryl在主場出擊相信會有一定優勢。

新一季電動方程式(FormulaE)香港站將於下月10日舉行,除了正賽外,今年更新增了副賽,I-PACE eTROPHY錦標賽,香港代表歐陽若曦(Darryl)亦會參與,更是這位港產車手首度主場出戰。經常到外地出戰的他表示能直接乘坐的士到賽場感覺特別。

本網記者攝

I-Pace eTROPHY是新增的副賽,會在電動方動式13站中的10站舉行,歐陽若曦在獲贊助商支持下將參與香港站賽事,更是他首度出戰電動車賽事,他指最大分別可能是引擎聲:「駕駛電動戰車時有反應但沒有聲音,平日比賽踏油門時會有聲音去幫助。」

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將首次以電動車出戰比賽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不過他指最大感受就是能主場出戰:「能起床後乘的士到賽場,感覺很特別。平日比賽也飛到外地,到酒店,感覺很不一樣。」Darryl之前都是靠模擬器熟習賽道,要到星期六的練習時段才有機會駕駛戰車到賽道繞圈,而且從未駕駛過電動賽車,不過他未感到輸蝕,會利用比賽前的時間學習及與團隊有更多溝通,又希望能有機會參戰其他分站的賽事。

歐陽若曦以模擬器試示範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