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瀾湖與瑞士盈豐銀行合作 推動中國青少年高爾夫發展

@ UPower

體育界與商界合作,幫助青少年運動員長遠發展?

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成員安妮卡及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合照。 公關圖片

瑞士盈豐銀行已成為觀瀾湖青少年高爾夫計劃的首個官方合作夥伴,擴大雙方對大中華區年青運動員人才培訓的承諾。這次合作,是在東莞觀瀾湖舉行的第九屆安妮卡觀瀾湖青少年女子邀請賽期間宣布的,並由10次大賽冠軍安妮卡(Annika Sorenstam)見證。安妮卡全女子賽是觀瀾湖集團在東莞及海口舉辦的50多場青少年比賽之一,這兩個地點跨越40平方公里和22個高爾夫球場,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大的高爾夫球場。

瑞士盈豐銀行在香港設有地區總部,多年來都支持高爾夫運動,香港首位奧運會高爾夫球手陳芷澄(Tiffany Chan) 、也是LPGA巡迴賽上的第一位香港球員,正是其全球體育大使。此外,盈豐銀行也連續三年成為EFG香港女子公開賽的冠名贊助商,今屆賽事將於今年5月10日至12日於粉嶺香港高爾夫球會舉行。2019年安妮卡邀請賽的獲勝者,將同時獲得第五屆EFG香港女子公開賽參賽資格。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瑞士盈豐銀行亞太區行政總裁趙善銓 (Albert) 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與觀瀾湖集團合作,共同為中國培養年輕的高爾夫人才而努力,希望有一天見到球手能代表他們的國家出賽。十年前,當我們遇到Tiffany陳芷澄時,我們開始了高爾夫之旅,我很高興看到她成長為今天的年輕職業高爾夫球手。通過EFG青年運動員基金會的獎學金計劃,此計劃對所有體育項目開放,我們很高興為青少年高爾夫球手Chloe Chan和馬術場地障礙賽的 Vincent Capol發展作出貢獻,Vincent在最近的浪琴表大師賽中表現出色,獲得佳績。」

觀瀾湖集團副主席朱鼎耀先生表示:「自從我已故的父親於1992年創立觀瀾湖以來,我們家族一直渴望在中國發展高爾夫,並為新一代中國球員創造體育運動的道路。一路上,我們得到了像安妮卡這樣的高爾夫傳奇人物,以及諸如The R&A和PGA of America這樣的全球性機構的支持。現在我們很高興歡迎瑞士盈豐銀行成為我們的青少年高爾夫計劃的第一個商業合作夥伴,他們和我們志同道合,擁有多年培養人才的承諾,他們的支持意味著更多的年輕高爾夫球手可以在中國獲得更多發展機會。」

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成員安妮卡說:「祝賀觀瀾湖和EFG銀行的這一長期承諾。我們都熱衷於發展這場偉大的比賽,特別是在中國,我很高興今年的ANNIKA邀請賽的參賽者有額外的激勵,那就是有機會參與EFG香港女子公開賽。」

觀瀾湖青少年高爾夫計劃,每年為成千上萬的青少年提供體育活動,從初學者到精英以至業餘愛好者,通過初級比賽、教練、營地和學、學校計劃等,讓青少年免費使用其三個課程,同昤可以免費進入位於深圳觀瀾湖全中國第一個的高爾夫博物館─朱樹豪高爾夫博物館參觀。

朱鼎耀(左起)、趙善銓先生、安妮卡及美國PGA高爾夫學院首席運營官Patrick Quernemoen。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