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戲法助南區挫凱景 高美斯:我現時狀態只有六成

容逸富 @ UPower

希望高美斯下場聯賽鬥富力同樣有出色發揮。

周六(3月2日)的菁英盃B組最後一場分組賽,冠忠南區憑高美斯連中三元,3:0擊敗早已肯定出局的凱景,仍有望出線4強。其中,南區前鋒高美斯自上年9月底重創後復出首次正選,他暫時狀態只有六成,希望盡快提升助球隊贏取錦標。

本網記者攝

這名塞爾維亞鋒將上年9月底鬥元朗的聯賽受傷,意外被對方法比奧壓斷左腳,今場是他復出後首次擔任正選,開賽12分鐘便接應後場傳送射穿保羅十指關,為南區領先1:0。他幾乎在29分鐘再有機會,但頭槌攻門被門柱擋住。不過僅一分鐘後,凱景的黃耀富禁區犯手球,高美斯操刀射入成2:0,南區帶著兩球優勢返回更衣室。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南區幾乎全場控制戰局,凱景唯一中目標攻門在下半場出現,但羅拔射門未能得手。直至補時階段再有入球出現,高美斯接應劉家銘罰球頂入,完成「帽子戲法」,元朗結果贏3:0暫列小組第二。能否晉級將取決於明日B組另一場賽事,如果理文擊敗傑志將反壓南區取得4強席位,如傑志取勝便需計算得失球差。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保羅棄關出迎幾乎令球隊失球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補時階段再接應劉家銘角球完成「帽子戲法」。 本網記者攝

高美斯征戰港超後首次完成「帽子戲法」,他指感覺難以形容:「當受傷時不能幫助球隊感覺很差,傷癒復出後首次正選能連中三元感覺很難形容。我想現時大概只有六成的狀態,很感謝教練鄭兆聰的支持。球隊今屆表現不錯,希望我能盡快提升狀態,助球隊贏得錦標。」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