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10人應戰4:2挫夢想 郭嘉諾:卓耀國改善紀律才可出場

容逸富 @ UPower

希望阿國這次回流珍惜機會吧?

青衣運動場周六(3月2日)上演菁英盃「雙料娛樂」,頭場的B組賽事南區以3:0擊敗凱景,而尾場A組則由元朗取勝,他們上半場10人應戰下終以4:2擊敗賽前已肯定線的夢想FC,反壓對方以小組首名晉級4強。

本網記者攝

開賽早段元朗壓著夢想進攻,但未能產生入球之餘更在23分鐘先失守,被潘柏安為夢想攻入落後一球。不過元朗僅花了5分鐘便追平,慕沙接應基爾頓傳送飛身頂入成1:1,但門將陳嘉豪28分鐘棄關出迎踢中對方亞哥斯達領紅被逐,令元朗之後時間要10人應戰。元朗雖然少踢一人,但仍控制著戰局,小將陳曉峰半場補時接應基爾頓傳送近門撞入成2:1。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夢想憑潘柏安射入1:0。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慕沙飛身頂入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陳曉峰入球後慶祝,懂得捕捉攝記入鏡。 本網記者攝

換邊後雙方入球梅花間竹,夢想的馬高斯66分鐘離門近40碼位置抽入,兩隊再次打和。不過論攻勢仍是以元朗較為入肉,中華台北的守衛王睿禁區外起腳射入世界波,助球隊再次領先,加上隊中「老大哥」法比奧82分鐘的頭槌破網,元朗結果贏4:2,反壓夢想成A組首名出線4強。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王睿禁區外遠射助球隊反先 本網記者攝

元朗教練郭嘉諾形容今仗是「傾盡所有」:「陣中的杜馬思及陳廣豪都有兩張黃牌在身,卡立亦是帶傷上陣。今場有很多驚喜,第二、三、四是由一對中堅及左閘攻入,我們前線未必太強,靠他們後上入球,很感謝他們的努力。」他又指之前先後擊敗大埔及東方,今場沒有退縮餘地,很高興球隊晉身4強。

元朗教練郭嘉諾 本網記者攝

元朗早前簽入「壞孩子」卓耀國,郭Sir指此子要先改善紀律:「相比狀態,我反而更要求他的紀律,只要有改善便有機會上場,現在一路監管著他。」郭sir又形容自己如對男友沒有希望的女友一樣:「他不斷叫我給他機會,我最終也心軟,很希望能改變這位球員,他其實對球隊也頗重要,能在攻擊線上有正面影響。」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