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4日內「雙殺」皇馬 美斯踢到出血穩坐西甲榜首

yungyatfu @ UPower

打吡大戰變成格鬥大戰?

皇家馬德里繼3日前的國王盃四強後,在主賽迎戰巴塞羅那,但結果一樣。巴塞憑拉傑迪上半場一箭定江山贏1:0,在榜首有10分優勢。兩隊四次交手,巴塞取得3勝1和的佳績。

Getty圖片

被喻為國家打呲的賽事,今季第四度上演,全場唯一入球出現在上半場26分鐘,右翼的拉傑迪與右閘的羅拔圖撞牆,成功撕破皇馬防線,拉傑迪乖巧挑過出迎的高圖爾斯,巴塞憑這入球1:0擊敗皇馬,季內4次對決取得3勝1和的成績。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雖然巴塞在榜首有10分優勢,26戰60分領先少踢一場的馬德里體育會10分,但教練華維迪未敢鬆懈:「我們面前仍有很多硬仗,皇馬可以贏很多賽事,馬德里體育會亦一樣,直至數學計算上肯定奪標我們仍會繼續努力。」

今場巴塞雖然贏波,但焦點卻是美斯和沙治奧拉莫斯衝突,美斯更被對方撞傷致口部流血。巴塞隊友碧基開腔批評拉莫斯的行為:「美斯的口內有血,這是犯規行為,不用再解釋了吧?當然,每次比賽我們各為其主,場外還是互相尊重的。」

美斯不斷受到皇馬球員招呼。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