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KT零封KZ Deft被虐至0/7/0 Clid:他出現在眼前就教訓一下

@ UPower

近況越戰越勇的SKT周五能否擊敗「LCK新王」GRF?

Khan SKT官方圖片

LCK周日(3月3日)賽事,SKT壓軸登場迎戰KZ,首局SKT智商壓制對手,尾段果斷放棄爭奪遠古巨龍,僅由Clid及Mata作騷擾,另外三人直奔KZ主堡,Rascal一人難以招架,SKT順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戰況可謂一面倒,越戰越勇的SKT初期針對下路連番進攻打出破口,令Deft經濟大幅落後,SKT抓緊機會大殺四方,最終整局沒有一死、零封KZ,Deft更慘被虐殺至0/7/0的戰績,SKT直落兩局擊敗對手。

首局前期Khan已經壓制Rascal 網上圖片

第二局Deft前期被瘋狂越塔擊殺導致落後,SKT亦抓準這個缺口不斷進攻,Clid在中後期更多次有單殺Deft的畫面,「只是他出現在的視線範圍內,然後我就教訓他一下而已。」Clid賽後解釋道這並不是事先準備,只是剛好出現的畫面。

第二局Clid單殺Deft的畫面屢次出現 網上圖片

首局的MVP Khan在上路選擇以杰西應對弗拉迪米爾,很早期已經憑著他的個人能力將Rascal壓制於塔下,「雖然英雄相剋也有關係,但也有一點就是因為我玩得比較好。」Khan在賽後自信地稱優勢全因自己玩得比對手好,加上Faker的勒布朗亦有出色的表現,讓SKT可以為今仗勝利打下基礎。

Clid SKT官方圖片

SKT將於周五(3月8日)大戰GRF,這場LCK頂級對決備受觀眾關注,首輪SKT 0:2落敗,但來到第二輪他們看來沒太大壓力,Khan坦承自己自信十足,「如今我們已經仄連勝,接下來只要可以贏下GRF,感覺我們可以一直連勝下去。餘下的比賽我們會更努力集中訓練,展現出更好的表現。」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