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蒙特連續16次「雙雙」 帶領活塞大勝木狼

@ UPower

中鋒大戰,祖蒙特勝。

NBA目前已進入最後直路階段,各隊為了季後賽一席都出盡全力爭勝,美國時間周三(3月6日),目前排在東岸第6的底特律活塞主場迎擊西岸第11的明尼蘇達木狼,兩隊上演中鋒大對決,最終活塞的祖蒙特收獲連續第16次「雙雙」,帶領球隊以131:114大勝。

AP圖片

雖然活塞最終是大勝,但是實際上並非如比分般如此一面倒,上半場木狼最多曾領先16分,不過第二節被活塞打出38:29的一次,而下半場木狼亦慢慢被追平、反超,活塞把握住對手的失誤反擊,全場憑反擊打出16:0的分別。

AP圖片

第四節的木狼更是全面崩潰,剩餘10分7秒時,吉遜因出踭「批」中祖蒙特而被逐離場,唐斯更在剩下6分54秒因6犯被逐離場,兩名主力內線被逐,活塞變相更易發揮。祖蒙特全場貢獻31分及15個籃板,連續第16場收錄「雙雙」,目前活塞以32勝31負成為東岸第6,本季勝率首度超越50%。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