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車仔3:0炒基輔 沙利:奧杜爾仍未成熟

@ UPower

沙利似乎對於18歲的赫臣奧杜爾特別嚴厲?

AP圖片

歐霸盃16強首回合,車路士憑藉柏度洛迪古斯、韋利安及赫臣奧杜爾入球,主場3:0炒基輔戴拿模,8強在望。不過,沙利拒絕稱讚赫臣奧杜爾,認為他仍然未成熟。

柏度先開紀錄。 Getty圖片
AP圖片
韋利安射成2:0。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車路士今場控制大局,17分鐘柏度洛迪古斯接應基奧特回傳近射得手,65分鐘輪到韋利安罰球直入,加上90分鐘羅夫度斯卓克傳予赫臣奧杜爾抽射得手,3:0輕取對手。18歲的奧杜爾今場攻入個人今季第3個歐霸盃入球,但是沙利對於他的評價依然謹慎,似乎不想太過誇獎令到他飄飄然。

沙利說奧杜爾是一個好球員,不過以他的意見,18歲的球員難言是最頂尖一批:「他會在22、23歲左右開始成熟,和其他球員一樣。如果18歲就背負太多壓力,對於球員來說不是好事,他們可能會失去目標。18歲,目標應該是求進步,在精神上、戰術及體能也是。」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奧杜爾慶祝入球。 AP圖片

奧杜爾的合作還有18個月,有傳他是拜仁慕尼黑的目標,對方可能願意支付3500萬鎊。不過,沙利絕對不想放人:「奧杜爾每一場都在我的計劃之中,我相信在英倫球壇,他是唯一2000年出世但已經踢了16場頂級賽事的一位。我想他在沒有傳媒、球會及球迷的壓力情況下成長,所以我平常比較少去談論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