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比拜仁評價西蒙斯:他需要發展跳投

@ UPower

如果西蒙斯有埋射波,可以點擋?

費城76人為目前NBA東岸強權之一的,以兩名年輕人西蒙斯及岩比特作發展重心。然而前者一直有個問題,就是沒有射程,前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日前採訪時提到此名年輕人,認為他若不發展一個跳投,他將會後悔。

AP圖片

作為一名控球前鋒,西蒙斯未有如一般控球後衛般有一定射程,目前為止三分線外出手數量極少,同時未有命中任何三分球,故不少球隊在防守他時會盡量往內線「縮」,讓他在外任意出手。

AP圖片

高比拜仁對於西蒙斯的打法坦言驚訝,因為他沒有任何穩定的出手方式時,竟然也可以為球隊提供高效的貢獻,但是他又提醒西蒙斯:「他需要發展跳投,這樣聽起來好像很愚蠢,但我很認真,因為如果沒有跳投,當他生涯結束時會非常後悔。」

AP圖片

目前西蒙斯場均貢獻17分、9.2個籃板、7.9個助攻及1.4個偷球,命中率高達56.4%,但過去兩年來他僅在三分線外出手15次,全部均失準。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