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3:1炒屈福特繼續排第1 哥迪奧拿否認去祖記:我還有兩年合約

@ UPower

史達寧越位入球,似乎都不及哥迪奧拿講去向吸引?

史達寧越位入球,引來屈福特球員不滿。 Getty圖片

香港時間周日(3月10日)凌晨英超聯賽曼城主場對屈福特,主隊憑藉史達寧連中三元,以3:1擊敗客軍全取3分繼續領先,但賽後焦點之一卻是哥迪奧拿談及他被傳轉投祖雲達斯一事。

曼城今場和屈福特半場無交收,46分鐘,阿古路傳送予越位的史達寧射入,旁證本身吹罰越位,其後球證和旁證相討之後推翻決定判入球有效,引來屈福特球員抗議,但是球證依然判了入球有效。擾攘一輪之後,曼城再由史達寧在50分鐘接應馬列斯地波傳中門前掃入,60分鐘他又接應大衛施華直線傳送射成3:0鎖定勝局,屈福特只是由迪路菲奧在66分鐘破蛋,但無阻曼城全取3分。

屈福特球員和球證理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曼城贏波之後,以30戰74分排第1,領先少踢1場的利物浦4分,繼續在爭標路上佔有主動權。哥迪奧拿賽後表示,史達寧的入球的確是越位:「旁證已經說明是越位,但球證說入球有效,如果有VAR判決便不會有這些問題,全世界也是這樣做。下季有VAR,我們便不會再有這些問題,VAR可以幫助球證的工作做得更加好。」

史達寧今季攻入15個英超入球,他說對於首個入球的情況不太清楚:「我不知道發生何事,我只是祈禱希望入球有效。當然曼城是有運氣幫助,但我們值得贏下3分。」

史達寧未有踢足便被換走。 Getty圖片
AP圖片
哥迪奧拿強調未來兩年會留在曼城。 AP圖片

賽後另一焦點,反而是哥迪奧拿炮轟傳媒報導,因為有報章寫他將會轉投祖雲達斯:「我不明白,當有人在社交媒體這樣寫,然後就人人都說事情會發生,他們根本沒有聯絡球會、我的經理人或者祖記。我要向艾歷尼說一聲抱歉。我和曼城還有兩年合約,除非球會炒我,否則未來兩年我都不會去祖記。」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