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新官上任2:1小勝安玻里 雲尼亞里:最緊要穩陣

@ UPower

告別富咸,轉眼來到羅馬,雲尼亞里似乎頗為吃香?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二(3月12日)凌晨意甲聯賽,羅馬在主場以2:1小勝安玻里,慶賀新帥雲尼亞里上任。

今場比賽,羅馬自己一手包辦3個入球,先是前鋒艾沙拉維9分鐘入波,之後輪到中堅祖安古靴美12分鐘擺烏龍。33分鐘,捷克射手柏德列舒希克建功射成2:1,即使末段有中場費奧倫斯2黃1紅,也無阻雲尼亞里上任首場報捷。

射手柏德列舒希克攻入2:1。 AP圖片
AP圖片

相比起施丹重返皇馬獲得鋪天蓋地的關注,雲尼亞里重返意甲教羅馬似乎引不起外界留意。這位曾經帶領李斯特城贏過英超冠軍的踏實教頭說,羅馬今季餘下時間也要穩紮穩打:「羅馬今季很多時從後場組織上前場,反而因此失球,所以我告訴球員踢得穩陣一點。我是想了一些方法幫助球隊減少失球,但具有方法不會對外講,否則這些方法就失靈了。」羅馬現時27場得47分排在第5位,今季他們攻入51球,失37球,失球數字是前5強中最多的一隊。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