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難以消化歐聯出局慘劇 杜曹:邏輯解釋不到

@ UPower

巴黎聖日耳門近年兩次在歐聯被對手驚天大逆轉,到底球隊輸在甚麼地方?

AP圖片

歐聯16強次回合,PSG主場1:3不敵曼聯,兩回合計輸作客入球出局,也令鋼門保方再次殺入決賽爭標的夢想幻滅。事隔幾日,PSG回師法甲賽場,香港時間周三(3月13日)凌晨2時作客對迪安,杜曹反思上星期的失敗仍然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敵曼聯出局,杜曹說每個球員都很失望:「大家都很失望。很難去分析這場比賽,只能夠說這是一場意外,邏輯解釋不到。我們控制了比賽,但隨著比賽發展越後階段越感覺到緊張。輸波之後幾天,球員根本不想再踢足球,但是大家別無選擇,還是要努力完成今季。」

AP圖片
AP圖片

「我們要接受失敗,然後繼續作戰,運動比賽就是這樣。我們有機會像冠軍一樣反彈,這就是PSG、教練團及球員刻下的挑戰。好好踢這一場法甲比賽,可能這就是最佳的解藥。」杜曹說道。

這位主帥又指,他不會因為歐聯失敗就想離開,他想在PSG留一段長時間,一直陪伴球會成長。現時PSG在法甲26戰得71分,拋離多踢兩場的里爾14分,封王似乎不成問題。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