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軍靠米拿12碼驚險贏2:1 高普:要繼續保持勝利

yungyatfu @ UPower

利物浦做好本份,只有靜心等待曼城失分?

利物浦在周日(3月17日)英超聯賽鬥富咸一仗相信令不少球迷滴汗,雲迪克下半場犯錯經近令球隊失分,幸有占士米拿主射12碼得手,利物浦終驚險贏2:1,賽後以31戰得76分排第1、領先少踢一場的曼城兩分。聯賽爭標進入大直路,利物浦領隊高普指看不到爭標對手曼城會在之後比賽有太多失分,他說球隊現時可以做就是繼續保持勝利。

Getty圖片

利物浦南下倫敦的卡雲農舍球場,26分鐘便靠文尼接應法明奴傳送攻入領先1:0,不過到下半場,雲迪克頭槌回傳予艾利臣欠缺力度,曾效力利物浦的賴恩巴布搶到後攻入空門,74分鐘為富咸追平1:1。不過戰至81分鐘,富咸門將列高攬跌文尼判罰12碼,占士米拿操刀射入,助利物浦終以2:1取勝,賽後紅軍以兩分領先少踢一場的曼城重回榜首。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賴恩巴布入球沒有慶祝以示尊重舊球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領隊高普賽後指看不到球員被追平時感慌張:「有時足球便是這樣,我很喜歡球員對追平後的回應,我們很需要那球12碼。這個星期我們的戰情很緊湊,作客慕尼黑後又回到倫敦,這是平常的比賽,但有令人激動的結果。」高普又提到球隊要爭奪首個英超錦標,唯一可以做的事就是保持勝利:「現時的情況相當明確,我看不到曼城在餘下的比賽會失太多分,所以我們要保持勝利,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利物浦下仗將主將迎戰熱刺,而曼城會作客富咸。

Getty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