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GRF兩連敗短板逐漸浮現 網民:根本就是一支版本隊伍

@ UPower

GRF的王朝會就這樣完結?還是只是在經歷一波小低潮?

今季自開季以來GRF的勢頭可謂一時無兩,豪取12連勝堪比S5的SKT,不過在「世紀大戰」險勝SKT後,GRF隨即迎來低潮,先被今季狀態低迷的Gen.G直落兩局掃走,再在周六(3月16日)以1:2不敵AFs,迎來戰隊於LCK首個兩連敗。

GRF官方圖片

GRF以中路的Chovy及打野的Tarzan作為carry重點,在9.4版本下他們將自身的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上下兩路都穩定發揮,靠著中野兩人帶動比賽節奏。不過現時LCK已經來到9.5版本,在一個重視上下兩路carry能力的版本下,GRF的統治力好像大大被砍了一刀。

Sword GRF官方圖片

先是上路Sword,在最近兩場共五局賽事中,Sword四次拿出carry型角色,分別是三局的雷茲及一局的雷玟,而這四局的戰績卻是慘烈的全敗,不單沒打出很好的效果,反而在對線中被單殺。GRF唯一贏的一個,Sword所用的是比較容易安穩度過對線期的烏爾加特,不過跟與他對線的Kiin相比,Sword還是處於落後的一方。

Viper GRF官方圖片

而GRF另一短板就是AD的Viper,Viper在去年非主流下路版本是可謂一鳴驚人,他以弗拉迪米爾、提摩、塔莉雅等等的英雄在下路都有令人驚喜的表現。但在現時的版本,這些套路已經不再強勢,雖然Viper偶有令人驚喜的操作,但當隊伍需要他挺身而出的時候,很多時候都令人失望,這點與Teddy、Ruler、Deft等等的頂級AD選手還是有點比不上。

Chovy與Tarzan這對中野組合能否繼續carry GRF取得勝利? GRF官方圖片

就在版本的變更下,GRF的弱點逐漸浮現,令不少網民都嘲諷他們為「版本隊伍」,只要中野版本一過,他們就原形畢露。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