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100T無緣季後賽 Bang發文向粉絲致歉

@ UPower

誰又想到100T會以這樣的戰績結束春季賽...

LCS第八週賽事香港時間周一(3月19日)結束,這週可謂有人歡喜有人愁,FLY兩戰全勝篤定晉級季後賽,同樣兩戰全勝的Echo Fox亦力挽晉級的希望,不過100T卻兩戰全敗,以4勝12負的成績排於榜尾,成為LCS首支確定無緣季後賽的戰隊。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去季100T世界賽小組賽出局,戰隊為了更上一層樓,隨即在S9前引入兩奪世界冠軍的AD選手Bang,與Ssumday聯手,希望兩位經驗豐富的韓援可以帶領100T再闖高峰。不過他們的如意算盤並未有打響,以三連敗為今季揭開慘痛的序幕,雖然整個賽季除了TL與C9,其餘隊伍的爭競都相當激烈,但100T自第六週後,迎來一波致命的四連敗,即時宣告無緣季後賽。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在Bang加盟後,不少人對100T都抱有極大的期待,但結果卻是令粉絲大失所望,Bang在不敵Echo Fox後,亦在Twitter上發文與粉絲道歉:「大家好,很久沒跟大家打招呼了。我們今天輸了,常規賽只剩下最後兩場賽事,季後賽已經無希望了,不過我會向大家展現直到最後都不會放棄的精神。我本是想為粉絲們帶來好消息的,但結果卻令大家失望,抱歉。」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