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傑手術成功 預料能全面康復

So hin pok @ UPower

為紐傑祈禱,希望可以好似保羅佐治咁,傷癒全面回歸。

波特蘭拓荒者中鋒紐傑於美國時間周一(3月25日)的常規賽受重創,在與布魯克林籃網鬥到兩加時,最後的2分22秒搶籃板落地斷腳,其左腳脛骨、腓骨雙雙骨折。其後拓荒者發聲明,紐傑於美國時間周二(3月26日)進行手術,並且非常成功,料能完全康復。

AP圖片

拓荒者最終以148:144擊籃網,原本對拓荒者來說是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因為他們因此場勝利鎖定了季後賽一席,不過因為紐傑受傷,更衣室一片愁雲慘霧,對兩隊球隊的球員來說絕不好受。主將利拿特直言紐傑的傷患當下令他作嘔:「你很討厭這件事發生在他身上。」

AP圖片

然而雖然球隊宣布紐傑手術成功,料能全面康復,但對於本季賽季已結束的他,並未有歸來的時間表。除了利拿特及麥哥林,紐傑實際上是拓荒者的重心,在攻防兩端的內線效力,本季更交出生涯新高場季15.6分、10.4個籃板及3.2個偷球,在進步最快的一季中受重創,可說是非常可惜。

AP圖片
AP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