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RNG Zz1tai重新連線:RNG是我感情很深的隊伍

@ UPower

Zz1tai的回歸,能否令RNG重返S8的強勢?

Zz1tai 網上圖片

經過S8過山車般的一個賽季後,RNG在人員上有不少變動,先是上路的老將Zz1tai退役,然後另一上路選手Letme及打野的Mlxg先後休戰暫別賽場。在打野位上,RNG仍有Karsa擔任,但上路因為Zz1tai及Letme同時離開,RNG簽入AmazingJ來頂替。

AmazingJ 網上圖片

雖然今季RNG仍能錄得9勝3負達75%的勝率,不過在今季LPL強隊眾多下,RNG現時只排名第四,雖然要打入季後賽不成問題,但要贏得冠軍卻相當艱鉅,因此RNG在近日召回已退役的Zz1tai重返賽場。

Zz1tai Garena LOL eSports flickr圖片

Zz1tai亦親自於微博上宣佈有關消息:「我準備回RNG備戰春季賽了,其實前幾天戰隊找我溝通這事情的時候,我也沒想太清楚,就去韓服打排位試一試,也參加了幾場訓練賽,感覺還可以打一下,盲答應了。畢竟RNG是我感情很深的隊伍,不管結果如何,當他們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希望能出一份力,陪大家一起打完這個春季賽。」

網上圖片

RNG於常規賽只剩下一場賽事,對手是S8世界冠軍的IG,兩隊現時戰績同為9勝3負,不過IG以較佳的得失局排第三位,如果RNG下場成功擊敗IG,將以較佳的排名晉級季後賽,對他們而言亦較為有利。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