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隊2分絕殺76人 功臣崔里楊格:為此刻而活

@ UPower

今年最佳新秀會係邊個?

年度最佳新秀(ROTY)之爭非常激烈,由季初當錫呼聲極高,但臨近季尾,崔里楊格的表現變得愈來愈好,ROTY鬥得難分難解。來到美國時間周六(3月23日)NBA常規賽,阿特蘭大鷹隊主場迎擊東岸強豪費城76人,崔里楊格又有好表現,最後0.1秒投進絕殺拋投,助球隊以129:127獲勝。賽後崔里楊格勁興奮,又直言這種攻勢是他作為籃球員而活的時刻。

AP圖片

崔里楊格是役貢獻32分、6個籃板及11個助攻,其命中率更高達55%,三分球命中率44.4%,當中包括兩記關鍵入球,在剩餘1分15秒時,崔里楊格的一記遠程三分球助球隊以125:123領先,另外就是剩餘3.5秒時接應隊友的界外球,在畢拿的防守下投進絕殺拋投。

AP圖片

「這種攻勢是你活著的原因,在時鐘不停倒計時,我只希望施展我的強項,並能出手,以這種中距離拋投手段。」賽後崔里楊格回應絕殺一擊。不過對手對此絕不好受,岩比特貢獻27分及12個籃板,賽後他明顯驚訝,當大多數隊友都洗完澡、換好衣服,他則坐在更衣室內,不停看數據。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