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PK赫克林撞穿上路 MAD讓一追二反勝暫居榜首

@ UPower

Liang的吸血鬼為MAD反敗為勝!

網上圖片

各大賽區春季季後賽資格的競爭都相當激烈,LMS亦不例外,JT、G-Rex及HKA三支隊伍仍在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席位。最後一週賽事率先上場的就有G-Rex,對上近況兩連敗的MAD。

網上圖片

首局MAD雖然有Uniboy以加里歐一個嘲諷五個對手取得四連殺,但G-Rex憑Bruce的吉茵柯絲後期暴後反勝下,「暴龍」先取一局。第二局MAD打野位換上Liang及Kongyue,G-Rex亦換出Empt2y與Yoon。「暴龍」上路PK拿出近期在路人局新興的赫克林上路,中前期亦打出應有的效果,在線上及支援都有斬獲,不過到後期團戰卻是MAD上路Liang的舞台,他的弗拉迪米爾打不死之餘更有高輸出,帶領MAD扳回一局。

決勝局的戰況與首局相似,MAD前期領先、G-Rex中期將經濟拉平,不過不同的是,MAD在關鍵的巴龍戰打贏G-Rex,成功一波擊敗G-Rex,讓一追二取勝。

網上圖片

關鍵的第二局,PK亮出近期強勢的上路「人馬」,在中前期都能打出優勢,本以為G-Rex可以直落兩局取勝,沒想到Liang的吸血鬼為MAD扭轉戰局,他賽後指:「大家都知道人馬是一個中前期比較強的角色,但看到對面的陣容就覺得他們不太好限制吸血鬼,只要我們中前期頂住吸血鬼就可以carry。」

網上圖片

前幾場MAD多由Rock擔任正選上路,直到近兩場Liang才重返正選的位置,今仗兩局都獲選為MVP,他最感謝的就是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幾乎每一季我都會經歷一段低潮,但粉絲們還是會支持我、鼓勵我,其實蠻開心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