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積士5月訪港旺角場友賽富力 成事與否要看歐聯戰果?

吳家祺 @ UPower

如果阿積士確認來港,將會逗留5至6天?

足總主席梁孔德(左)與香港R&F富力總經理郭能培合照。 本網記者攝

香港足球總會在星期五(3月29日)晚上在上環舉行周年同人大會,活動上香港R&F富力總經理郭能培證實阿積士有機會訪港友賽港超球隊富力,但成事與否仍然有待歐聯戰果決定。

阿積士目前打入歐聯8強,對手是祖雲達斯。郭能培表示,若阿積士打入4強,那麼他們就不會訪港。但如果他們出局就會訪港,將在5月時對陣富力。由於港超聯在5月19日煞科,估計阿積士會在煞科後的日子才到來。如果阿積士真的前來,由於檔期問題未能租用香港大球場,屆時將在旺角場友賽富力。

阿積士有望訪港友賽港超聯球隊富力。 網上圖片

郭能培指,如果阿積士訪港,除了一些要準備參加非洲國家盃的球員如喀麥隆籍門將奧拿拿、摩洛哥中場薛耶治等等不能前來之外,陣中球星例如下季轉投巴塞隆拿的法蘭基迪莊都有機會前來。郭能培說:「如果成事,我們稍後會有記者會交代詳情。阿積士來港不只踢波,還會逗留5至6天,前去社區參與足球推廣活動,甚至舉辦公開操練。」郭能培又指票價會盡量大眾化,至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在港合作開辦足球學校等,仍然有待繼續商量。

Getty圖片
富力盧均宜落力防守。 資料圖片

此外,郭能培證實來季會繼續以燕子崗運動場為主場,而根據規定今季他們即使贏得冠軍也不能參加亞洲賽,但是球會未來將繼續爭取參加亞洲賽的資格。

除了阿積士一隊之外,有傳阿積士元老隊將在6月來港友賽多蒙特元老隊,現時消息是4月10日將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至於曼城7月24日來港友賽傑志一事,現時仍未簽約作實。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