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啟情5月12日會展壓軸登場 惡鬥中國拳手爭世青腰帶

@ UPower

加油呀Raymond !

香港職業拳手潘啟情(Raymond)將於5月12日出擊,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戰「亞洲職業拳擊精英賽」,與來自中國拳李翔進行10回合的賽事爭奪WBO輕蠅量級世界青年金腰帶。

Raymond所屬的「DEF Promotion」公布,亞洲職業拳擊精英賽將於5月12日在灣仔會展舉行,該日暫定將舉行9場賽事,其中爭奪WBO輕蠅量級世界青年金腰帶的比賽將成壓軸一戰。職業生涯暫取得7勝1負的Raymond現正於菲律賓進行特訓,他期望在世青年齡屆滿前取得腰帶:「這是我在世青年齡屆滿前的最後機會,所以一定加倍努力,盡我所能讓這條世界青年 冠軍腰帶留在香港!」對手李翔來頭亦不少,曾是貴洲省隊成員,更曾當過中國隊代表的陪練員,暫時的戰績是6勝2和1負。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經理人劉志遠(左起)、潘啟情及教練Jake。 公關圖片

同日另外的賽事還包括,曾來港比賽的日本女拳手鈴木奈奈子鬥菲律賓拳手Renz Dacque。

資料圖片

亞洲職業拳擊精英賽 賽事資料
日期:2019 年 5 月 12 日(星期日)
時間:下午 6 時起(暫定)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5G

售票資訊
門票開售日期: 2019 年 4 月 1 日(星期一)
票價: $380、$580、$880、$1,280、$1,880、$2,88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