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圓滿結束 壁畫藝術家Elsa封后

@ UPower

傷癒復出,Elsa Jeandedieu依然咁勁~

經過昨天的18公里及75公里賽事,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今日於康樂園鄉村俱樂部繼續進行44公里比賽。一眾參加者挑戰堪稱全香港最具挑戰性越野賽路段之一的八仙嶺山脈。John Ray Onifa 以4小時52分56秒的驕人成績衝線,成為男子個人組冠軍。亞、季軍分別是Micheal Skobierski 及Bin Lang。女子組方面,Elsa Jeandedieu以5小時54分5秒稱后,亞、季軍分別由Eszter Csillag及Katrina Hamlin 奪得。

44公里男子個人勝出者:冠軍— John Ray Onifa(圖中);亞軍— Michael Skobierski (圖左);季軍— Bin Lang (圖右)(公關提供圖片)
44公里女子個人勝出者:冠軍— Elsa Jeandedieua(圖中);亞軍— Eszter Csillags (圖左);季軍— Katrina Hamlin (圖右)(公關提供圖片)

本身為牆壁設計師兼壁畫藝術家,但同時仍是長跑專家Elsa Jeandedieu賽後講述:「自從接受了膝蓋手術後,我有將近四個月沒有跑步了。我藉着是次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18公里及44公里賽事作為我的正式回歸。這真是一個有趣並值得紀念的週末!」

公關提供圖片

去年,四名挑戰者為了挑戰和突破自己,自發報名參與了兩項比賽。今年,賽事總監Martin Cai決定將這個「超級雙挑戰」納入正式賽制,參加者需連續兩日參與75公里及44公里兩項賽事,共挑戰119公里。這個全新項目吸引了20人報名,最後由Sota Ogawa 以合共16小時6分11秒的時間成為最快挑戰者。「超級雙挑戰」冠軍 Sota Owaga 表示:「這是場十分艱辛的比賽,我完全沒法在中途休息。如果要以日語來形容這兩天119公里挑戰賽事那就是「最高」———最棒的一場比賽!」

公關提供圖片

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為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第二站比賽,系列賽總獎金高達港幣92000元。個人賽事的勝出者皆獲得現金獎及積分,以爭奪系列賽總排名名次。系列賽長距離賽事(34公里或以上)總排名第一的男女跑手將贏得「世界四大極地超級馬拉松巡迴賽- 極地長征 」250公里賽(Racing The Planet – 4 Deserts)的參賽資格。

所有成功完成是次MSIG大埔超級越野賽的參加者能夠取得「環勃朗峰超級越野耐力賽」(UTMB)認可的分數。參與今日舉行的44公里賽參加者將獲得2分ITRA分數,而參與昨天舉行的18公里賽及75公里賽的跑手將分別獲得1個及3分ITRA分數。

MSIG越野跑系列賽2019致力為香港越野跑手帶來嶄新的越野體驗,同時亦可展示香港郊野的壯觀和獨特景色。此越野跑系列賽除了提供機會讓本地優秀跑手一展實力外,更特別著重培育有潛質的香港青少年越野跑手。下一站賽事MSIG八仙嶺越野賽將於2019年9月21日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