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僅一季就從冠軍掉到谷底 KT春季尾二需打升降賽

@ UPower

換血之後大出血。

隨著KT 0:2不敵DWG後,LCK春季常規賽亦圓滿完成,KT這場落敗不單代表著常規賽的結束,亦是一個強豪的殞落。

轉到SKT的Mata今季常規賽排於第二,僅次於GRF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Deft亦支撐著KZ於後半段打入季後賽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作為LCK的老牌戰隊,KT在本賽季與其他傳統強隊一樣「大換血」,S8這支強豪於夏季常規賽錄13勝5敗,季後賽更與「LCK新王」GRF激戰五局下勇奪冠軍,征戰世界賽。雖然世界賽八強止步,但他們與棒起召喚師盃的iG鏖戰五局,同樣打出風采。

KT官方圖片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不過來到S9的春季賽,KT的戰績竟是非常慘烈的4勝14敗,在排行榜位於尾二的第九位。根據LCK的賽規,常規賽成績最差的兩隊需出戰升降賽,與兩支次級聯賽(CK)的隊伍進行淘汰賽,決定誰去誰留,亦即是說,KT將與JAG一同出戰升降賽,為他們的LCK資格奮戰。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