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協盃遠射彈地破網 大埔中場利馬:因用球較輕嘗試多加起腳

吳家祺 @ UPower

意外地一記遠射彈地波入網,利馬如何看待這個入球?

本網記者攝

周三(4月3日)亞協盃I組賽事,大埔在旺角場以4:2擊敗傑志,先開紀錄的大埔中場利馬攻入一球漂亮遠射,他說是因為練習時留意到皮球較輕,於是多加嘗試遠射埋門。

談及首個入球,利馬說令他感到興奮:「能夠為大埔射入今屆亞協盃首個入球,感覺真的很興奮。至於為何選擇遠射,是因為早前練習時留意到皮球較輕有利遠射,故此在比賽中決定起腳一試。」

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大埔教練李志堅指,近期大埔對傑志都可以贏波,可見球隊漸漸步入收成期。不過,現時未能估計球隊可以去到幾遠,但在聯賽及亞協盃雙線作戰之下,仍然會努力去爭取好成績。

傑志主帥朱志光指,他們一早已經知道皮球較平時更輕,在賽前早已提醒球員要小心應付罰球及遠射。第一個失球,是因為球隊在由攻轉守的一刻未能有人緊貼利馬,以致被對手起腳破門。此外,球隊在追平2:2之下變得心雄,反而在防守上有所放鬆,這點未來在亞洲賽要多加警惕。他又指雖然現時輸了一場,但仍然有餘下比賽,可以努力搶分爭取出線。至於票價問題,他說是市場部去決定,他作為教練不便回應。

本網記者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