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火負塞爾特人 魔術贏紐約人升上東岸第八

@ UPower

呢家每場比賽對於魔術、熱火、活塞、籃網同埋黃蜂都極重要。

目前NBA剩餘約一星期的常規賽,然而東岸六至八名、季後賽一席還是如去年一樣出現「爭崩頭」的情況,而美國時間周三(4月3日)五隊均有賽事,最終邁阿密熱火主場以102:112負波士頓塞爾特人,奧蘭多魔術主場以114:100勝紐約人,兩者互換位置,魔術從第九名升上第八名。

AP圖片

魔術目前經歷了7年的季後賽荒,隨著底特律活塞、布魯克林籃網及熱火齊齊於美國時間周三輸球,僅得魔術贏球時,他們成功攀上東岸第八。泰倫斯羅斯後備身份上陣,貢獻23分、4個籃板及5個助攻,三分球10投5中,當中包括在第三節末段一口氣轟進3記三分球。「我們的座右銘就贏出未來,打進季後賽,不能太擔心其他們隊伍的賽事,如果我們往後三場比賽全勝,我們的機會便很大。」泰倫斯羅斯說。

AP圖片

另外,是役功臣還有全季非常穩定、魔術的核心維斯域,是役他貢獻29分、13個籃板及3個助攻。「目前仍然極緊湊,很容易便會有變化,但明顯的我們有一個好位置。」維斯域說。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