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歷屆冠軍全被淘汰 LPL新王即將誕生

@ UPower

大家看好哪一隊成為LPL新王?

過去六屆LPL賽事,合共12個冠軍由6支戰隊棒起,包括OMG、PE、EDG、LGD、RNG及WE,當中EDG及RNG分別贏得過5次名3次冠軍,然而S9春季賽來到第二輪賽事,這些戰隊已經不在晉級的名單上,這意味著今季LPL將有新的王者誕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六支歷屆冠軍中,PE早於2014年就降班至次級聯賽LSPL,在2015年更被收購而改名成NB.Y,所以這支戰隊早就在觀眾眼前消失。而奪得LPL首個冠軍的OMG及贏得2015年夏季賽冠軍的LGD,今季同樣未能打入季後賽。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五屆霸主EDG今年表現絕對不乎合粉絲的預期,常規賽9勝6負,以第7名的成績僅僅殺入季後賽,不過在季後賽首輪就被SDG 3:0橫掃出局,情況相當悽慘。至於另外兩隊WE及RNG,就被JDG分別在首輪與次輪以3:1及3:2淘汰。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圖片

距離LPL新王誕生還有四場賽事,當中大熱門當然是去年的世界冠軍iG,不過常規賽排在他們前面的還有FPX,而以第8名剛好晉身季後賽的JDG則在首兩輪先後淘汰兩支冠軍戰隊,實力亦不容忽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