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杯 歐陽若曦夥拍檔後上奪得季軍

@ UPower

新年開門紅,恭喜歐陽若曦(Darryl)!

公關圖片

馬來西亞舉行的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杯(Blancpain GT World Challenge Asia)首站賽事,香港車手歐陽若曦夥拍隊友基斯汀娜妮爾遜(Christina Nielsen)克服不利的起步位置,成功從第19位後上狂追,最後追至第3位贏得比賽季軍。

比賽共分兩回合進行。首回合由歐陽若曦負責起步的第一棒從第5位出發,這位狀態大勇的港將甫開始便以極佳的起步反應於第一個彎道上搶上頭位領先。可惜開賽後不久天色突變,乾胎出賽的Darryl面對忽然的雨戰感到吃力。但這位前亞洲冠軍仍顯示頑強本色與對手激戰,直到交棒給隊友時仍成功保持前列位置。他的隊友丹麥車手基斯汀娜妮爾遜(Christina Nielsen)是首次東來亞洲比賽,在不熟悉場地及天氣的情況下仍有不俗發揮。這對全新組合最終以第7名完成首回合。

公關圖片
歐陽若曦在次回合成功超車,殺上第3位。 公關圖片
公關圖片

次回合先由基斯汀娜妮爾遜作賽,這位來自丹麥的車手經過首回合的適應後漸入佳境,保持不錯的速度將戰車帶回維修站並交棒給歐陽若曦。Darryl跳上戰車繼續作賽後,名次升上第4位,並開始追上前車準備發動攻勢。面對前後夾擊,看準時機終成功一次外彎突圍,最後超越前車成為第3名衝線,成功為Craft-Bamboo Racing車隊帶來一席季軍。

歐陽若曦賽後說很高興新賽季有個好開始:「新賽季更換新戰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亦需要與新隊友建立默契,慶幸我們能在短時間內準備就緒,車隊準備工作十分出色。但我們不能自滿,仍然有進步空間,賽季只是剛剛開始而已。」整體來說,他對這次比賽感到滿意,期待下次做得更好。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杯,將於5月11至12日到訪泰國武里南國際賽車場展開次站賽事。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