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達法明奴發威 歐聯利物浦兩球輕取波圖

@ UPower

拿比基達終於有場代表作?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4月10日)凌晨的歐聯8強利物浦主場對波圖,紅軍由拿比基達及羅拔圖法明奴各建一功,2:0輕取波圖,晉級4強機會不少。

去到季尾衝刺階段,拿比基達終於開始融入球隊。開賽5分鐘,法明奴傳予拿比基達抽射,基達省中人彈入先開紀錄。雖然沙拿之後單刀失手,但26分鐘仍有法明奴門前掃入拋開紀錄至2:0。30分鐘,利物浦門將艾利臣撲波,皮球彈中守將阿歷山大阿諾手臂,球證翻看VAR片段之後沒有判12碼,結果紅軍最後淨勝兩球離場。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繼上場英超射入修咸頓之後,基達今場又有士哥,季尾終於顯示攻守兼備、覆蓋全場的本色,往往出現在合適位置堵截對手攻勢。高普賽後高興地說:「這是非常好的賽果。基達需要落場努力戰鬥,今場他由頭到尾都做得很好。」

AP圖片
Getty圖片

利物浦戰罷今場之後,又要回師英超爭標之路,香港時間周日(4月14日)晚上11時30分主場對車路士。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