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聯8強首回合熱刺1:0贏曼城 卡尼受傷隨時收咧?

@ UPower

熱刺贏波,代價不少?

AP圖片

香港時間周三(4月10日)凌晨的歐聯8強首回合,熱刺主場憑藉孫興慜一箭定江山,1:0小勝曼城,但卻有射手哈利卡尼受傷隨時提早收咧。

熱刺今場贏得驚險,13分鐘先有洛里斯擋出阿古路12碼力保不失,但是卡尼今場因為和戴爾夫衝撞而受傷,58分鐘退下火線,由盧卡斯摩拉入替。戰至78分鐘,孫興慜接應基斯甸艾歷臣妙傳抽入,一箭定江山助球隊小勝1:0。

阿古路射失12碼。 Getty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AP圖片

雖然贏波,但卡尼左腳足踝受傷動彈不得,普捷天奴說他傷勢嚴重:「情況非常非常差,我們會很掛念卡尼,最壞情況是提早收咧。」

卡尼今季上陣38場入24球,現時熱刺還有6場聯賽要踢,力爭前4。此外,英格蘭在6月初對陣荷蘭的歐洲國家聯賽4強,卡尼也隨時缺席。

孫興慜再建奇功。 AP圖片
AP圖片
AP圖片

孫興慜在熱刺新主場連續兩場入球,他說如果曼城是世上最佳之一,那麼熱刺也有能力掛起這個名號:「連續兩場入波之餘,對於我或者熱刺都很重要。最重要還是我們贏波兼沒有失球。希望卡尼的傷勢盡快復原,因為他是熱刺重要一員。」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