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過禾頓走?魔術手莊遜突宣布辭任湖人營運主席一職

@ UPower

咁突然?仲要喺一個無預先準備嘅訪問情況下宣布?

在美國時間周二(4月9日)NBA常規賽,洛杉磯湖人作客波特蘭拓荒者的比賽前,剛接管湖人籃球營運主席一職兩年的魔術手莊遜,在毫無預兆下於一個沒準備的新聞發布會上宣布辭職。

AP圖片

湖人本季經歷極多風雨,由勒邦占士加盟,再有傳更衣室事件,到一直盛傳教練禾頓未能帶領球隊,或許會被「炒魷」,最終在勒邦占士加盟下未能晉軍季後賽,湖人一直是新聞焦點。然而萬萬想不到,禾頓未被「炒魷」前,卻是莊遜先離開。

AP圖片

不過莊遜表示,自己的離開與禾頓的狀態無關:「比起營運主席一職,我現在感覺更有樂趣。於明天,若果還是這身份的我會影響別人的生命與生活,我認為那對我來說並不好玩,那不是我。」

AP圖片

「我想找回從前有趣的日子,我想變回從前未接下這份工作的自己。」莊遜於2017年2月接下這份工作,然而這次辭任,他指自己尚未與湖人的擁有者Jeanie Buss說明,一切來得突然:「我知道我不能面對面跟她說。」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