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CK春季總決賽週六開戰 GRF賽前出口術要3:0擊敗SKT

@ UPower

心理戰?

冠軍大熱GRF。 網上圖片

LCK季後賽即將舉行總決賽,SKT直將於週六(4月13日)與GRF爭奪冠軍,賽前GRF出口術,直言隊伍會以3:0擊敗對手順利封王。

LCK過去只有兩次季後賽係常規賽排名較低的隊伍完成以下剋上的戲碼,兩次主角都是SKT,包括5年打敗GE Tigers和16年擊敗ROX戰隊,不禁令人猜測他們是否有機會再演相同好戲。

SKT打算再次以下剋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但是,他們今次對手是常規賽第一名的GRF,GRF總教練cvMax更在賽前放狼話,直言隊伍會以3:0直接拿下比賽。他說,選手在上賽季失利之後心態更加成熟,但預期今次決賽是非常難打,因為「KT每條路實力都很強」,一旦稍有疏忽就會失敗。

SKT教練kkOma則預期隊伍會以3:1或者3:2取勝,因為己隊擁有大魔王Faker在內的好手,經驗比較豐富,而且見到GRF近期戰況表現不佳,相對上令他們出賽前更有心理優勢。kkOma更指,如果隊伍贏了會讓所有人放假,而且旅費由他支付,利用甜頭刺激隊伍打高一班。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