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霸盃8強阿朗素頭槌助車仔作客小勝 沙利:球隊學會渡過難關

@ UPower

又令車迷心驚膽顫的一場賽事?

車路士在香港時間周五(4月12日)凌晨的歐霸盃8強首回合,憑著守將馬高斯阿朗素86分鐘頭槌破網,1:0擊敗主隊捷克的布拉格斯維拉維亞。車路士領隊沙利指球隊相比季初階段進步了不少,學會不失球下渡過難關。

Getty圖片

車路士上半場已有黃金機會,韋利安禁區頂靠右推橫熨射,但射門被門楣阻擋無法開紀錄。論射門數據上車路士較輸蝕,全場8射兩中,對手就有9射3中,不過勝利女神始終眷顧他們。86分鐘,韋利安進攻右路妙傳予左路後上助攻的馬高斯阿朗素,後者頭槌破網助車路士終以1:0取勝,首回合作客情況下先贏一仗。

韋利安上半場射門中楣彈出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馬高斯阿朗素86分鐘頂入致勝入球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車路士領隊沙利讚揚球隊學懂在艱難時刻取勝:「在之前的比賽球隊在艱難的比賽時,總是無法捱過,現時他們學會如何在這時時刻取勝而又不失球。」次回合將於香港時間下星期五(4月19日)凌晨3時舉行,屆時將會在史丹福橋球場上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