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LCK春季「最強之戰」開打在即 ESPN記者:這場可能是LCK有史以來最激烈的決賽

@ UPower

這場LCK世紀大戰今日下午四時開戰!

各個賽區的春季季後賽都進入白熱化階段,今個週末更是大戰連連,LPL及LMS準決賽、TUR決賽、LEC準決賽、LCS決賽,不過以上每一場對決,都比不上最早開打的LCK決賽。這場由最勢回歸的SKT迎戰新王GRF,更被ESPN記者Fionn形容將是「史上最刺激的LCK決賽」。

LCK flickr圖片

雖然常規賽SKT兩次對陣GRF均落敗,但他們陣中選手經驗富豐,多有Bo5的經驗,加上他們於季後賽越戰越勇,而且Faker於大賽表現比平時更勝一籌,令這場對決更耐人尋味,而Fionn更在社交平台寫道:「GRF對上SKT可能是有史以來最激烈的LCK決賽,我印象中沒有一場決賽比這更令人興奮,或許S7的『銀河艦隊』KT大戰SKT相當精彩,但我也不認為該戰可以與強勢回歸的Faker及SKT大戰新的大熱冠軍GRF相提並論。」

LCK flickr圖片
LCK flickr圖片

Fionn還提到,2013年亦有一場同樣令人興奮的對決:「當年SKT對上KT Bullets令人興奮,那是現任國王、Faker的第一場決賽,而對陣的KT的那個時代近乎完美的戰隊。」那場賽事,成就了Faker成為《英雄聯盟》界的王者,而今日一戰,會是Faker的王者回歸,還是GRF新王稱霸?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