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6月初上演 楊秀美:很期待中國鬥意大利

容逸富 @ UPower

球迷又係時候撲飛啦!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即將於6月上演,周六(4月13日)舉行的記者會邀請到中國女排前成員張磊,以及首位征戰職業聯賽的香港女排成員楊秀美(阿Mi)到來做嘉賓。阿Mi指意大利擁有1.93米的伊干奴實力十足,很期待中國隊與意大利對碰。

楊秀美(阿MI)指最期待就是中國鬥意大利的一仗 本網記者攝

今屆賽事將於6月4至6在紅磡香港體育館上演,四支球隊其中三支在上年都曾來港出戰,包括中國、意大利及日本,另外加上荷蘭。告別泰國聯賽回流香港的阿Mi指最期待是中國鬥意大利的一仗:「中國隊在去年的世錦賽四強僅敗予意大利,她們擁有身高達1.93米的伊干奴,得分能力與朱婷不相伯仲。很想看看朗平(中國隊主教練)如何指導球員去防守這名球員。」談到自己的未來,由泰國職業聯賽回流的阿Mi指將重返甲組聯球隊國際,但其餘的事仍在考慮當中,但仍希望為香港排球作出貢獻。

本網記者攝

這日記者會另一嘉賓是曾是中國隊成員的張磊,她現時正在上海隊打聯賽,她盛讚香港站的氣氛熾熱,有時間必定來港觀看比賽。被問到最欣賞哪個中國隊員:「肯定是朱婷吧!朱婷小朋友在我剛加入球隊時,她亦剛剛好來到,看到她每次訓練都很刻苦很認真,看到她一路成長成為排壇之星很令人敬佩。」下年夏天就是東京奧運,張磊笑指衛冕之路肯定會困難,因為這才顯得金牌的價值,但對中國隊充滿信心。賽會又透露,將會在香港站舉行期間邀請第一代中國女排五連霸成員來港與香港球員作交流。

張磊 本網記者攝

世界女排聯賽香港站的門票將於4月18起在城市電腦發售網發售,中國隊的首場賽事將於6月4日晚上8時鬥日本隊。

本網記者攝

賽事將由有線電視直播

「FIVB世界女排聯賽香港2019」賽程如下:

日期

時間

賽事

64(星期二)

17:30

荷蘭

意大利

20:30

中國

日本

65(星期三)

17:30

意大利

日本

20:30

荷蘭

中國

66(星期四)

17:30

日本

荷蘭

20:30

中國

意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