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王者回歸!SKT直落三局掃走GRF棒起春季賽冠軍

@ UPower

賽前GRF教練cvMax揚言會3:0,結果真的如他所願,不過贏家是SKT,SKT亦第七次稱霸LCK!

LCK春季季後賽決賽周六(4月13日)展開,這場再強勢回歸的SKT對上新王GRF,這場大戰備受觀眾們關注,而兩隊亦上演了一場緊張刺激的賽事。SKT於常規賽的中段完成磨合,後段展現出他們強大的團戰能力。而今仗SKT亦以他們引以為傲的團戰一次又一次擊破GRF,最終SKT直落三局掃走新王,贏得MSI的入場門券。

網上圖片
Faker再一次棒起冠軍獎盃 網上圖片

首局ban/pick即有驚喜,GRF亮出塔莉雅與潘森的下路組合,前期五人入侵早早就擊殺Mata取得首殺。GRF在上路放出預示者,僅僅12分鐘就打破上路二塔令Sword可以隨意遊走。SKT的打野Clid今局或許有點緊張,多次在拼重擊的情況下都失敗。

37分鐘Faker以雷茲的R技能帶全隊開打遠古巨龍,被沒帶重擊的潘森搶走,不過SKT憑著團戰的能力擊殺GRF四人,並由Khan阻止剩下的Chovy回補守城,雖然Chovy成功擊殺Khan,但Teddy伊澤瑞爾精準的R技能再一次打斷Chovy的回城,SKT大破主堡率先贏得首局。

GRF擊殺Mata為這場對決揭開序幕 網上圖片
即使遠古巨龍被爭走,SKT仍在團戰中大獲全勝 網上圖片
Teddy精準的R技能打斷Chovy回城 網上圖片

第二局GRF重拖故計,一開始就入侵SKT的野區,不過今次SKT早有準備,憑GRF太深入兼少打一人的情況下,在四方八面前來包夾,早早就有兩個人頭的領先。

SKT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優勢,11分鐘Clid開打預示者被發現,雙方隊員迅速前來支援,Viper在下路試圖傳送協助隊友被Teddy發現,在如今傳送無法取消下交出人頭,而這次Clid手上的預示者再一次被Tarzan偷走,不過SKT再一次在團戰上取勝。

三線都取得領先的SKT通過他們超強的團戰能力,將經濟差距逐步拉開,28分鐘Mata精彩的閃現「一嘲三」,SKT各人大開殺界夥出一波0換4,並一舉於中路推進贏到2:0。

GRF前期入侵被SKT四方八面包夾 網上圖片
kkOma都看到振臂高呼 網上圖片
今場Clid屢次在拼重擊下落敗 網上圖片
Viper傳送逃走失敗 網上圖片
Mata閃現「一嘲三」 網上圖片

第三局GRF再一次亮出塔莉雅與潘森的下路組合試圖前期擊穿下路,不過率先在下路進攻的是Clid,二等gank就助Teddy打出首殺,雖然中期GRF透過預示者將經濟稍為反先,不過SKT依然可以通過團戰的勝利來控制戰局。

22分鐘SKT在小龍的爭奪戰中僅Faker被擊殺下打出一波團滅,輕鬆地拿下巴龍後進一步向GRF高地推進。

29分鐘GRF向人從四方八面包夾試圖擊殺於中路徹退的Teddy與Mata,不過在Mata的保護下Teddy成功退出困境,SKT各人亦迅速支援展開反打,最終SKT在僅失Mata下再打出一波團滅,直落三局擊敗GRF,成為春季季後賽冠軍!

SKT在僅失Faker一人下打出團滅 網上圖片
GRF試圖將Teddy秒殺 網上圖片
SKT成員迅速的支援展開反打並成功團滅對手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