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大師兄」第六冠成LCS之最 Doublelift:Faker昨晚跟我約定MSI見

@ UPower

Faker的影響力真的大...

Doublelift與Bjergsen這對「歡喜冤家」從2014年鬥到2019年,兩人是宿敵但亦作過隊友,不過他們過去於LCS決賽的對決卻僅只一次,而今年兩人終於再在LCS最高的舞台再度一決高下。原本Bjergsen所在的TSM以2:0領先,大有機會報2015年夏季賽決賽一敗之仇,不過Doublelift卻率領TL在第三局大舉反擊,一口氣連取三局反勝TSM封王。

Doublelift(左)與Bjergsen第二次在LCS的決賽舞台上對決 Riot官方圖片
Riot官方圖片

今夜的主角無他,正正就是Doublelift,在反勝的號角下帶領TL從絕境中殺出血路,將冠軍獎盃從TSM的手中搶回,而他亦獲選為決賽的MVP。驅使Doublelift在絕境仍然拼搏的,竟然是Faker在LCK奪冠後的一句「像Doublelift那種選手晉級就好了」,「Faker昨晚在LCK跟我『約定』了,所以我一定要贏到這個冠軍,與他在MSI相見。」Doublelift在奪冠後終於懂得開玩笑,「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原因令我們如此努力,例如幫Jensen空空的獎盃櫃增添一個冠軍。」

Doublelift Riot Game官方圖片
這亦是Jensen職業生涯首個冠軍 Riot Game官方圖片

在今仗之後,Doublelift迎來個人第六個冠軍,超越Bjergsen成為LCS奪冠次數最多的選手,「很開心可以成為贏得最多冠軍的選手,但對我而言這不是最重要。」那甚麼對Doublelift而言才是最重要?「我的職業生涯一直都有陰影,我從來未在國際賽的小組賽中突圍,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幾多出戰國際賽的機會,但我相信我可以從小組賽中晉級。」

Faker在奪冠後的訪問中提到希望像Doublelift的選手可以晉身MSI LCK flickr圖片
Riot Game官方圖片

而在賽後訪問中,「大師兄」都不改他愛嘲諷對手的個性,「我無意冒犯,但TSM的下路真的打得很差,他們表現得很害怕,在第三局開始我就叫隊友們專注下路,等待擊殺的機會。我覺得他們在心裡上未準備好來決賽,所以第三局開始下路就出現了差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