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卡辛斯證四頭肌撕裂 勇士:無限期休賽

@ UPower

勇士繼倒輸31分之後,又一壞消息,卡辛斯第一個季後賽竟然係咁完。

美國時間周一(4月15日)的NBA季後賽,金州勇士主場迎戰洛杉磯快艇,迎來了季後賽史上最大分差的逆轉,勇士在一度領先31分的情況下,最終竟以131:135遭逆轉,而中鋒卡辛斯更在第一節便因傷退場,勇士最終宣布,這名首度參與季後賽的中鋒四頭肌撕裂,需無限期休賽。

AP圖片

對於勇士來說,對快艇的系列賽次場賽事只能以「禍不單行」來形容,卡辛斯上陣不足4分鐘,只貢獻了2分、2個籃板及1個助攻,便突然在一記盜球後仆倒,其後又要求換出自己。其後勇士隊於美國時間周二(4月16日)宣布,卡辛斯的左四頭肌撕裂。

AP圖片
AP圖片

卡辛斯於2018年1月受重創,其左阿基里斯肌腱撕裂,此前曾效力新奧爾良塘鵝及薩克拉門托帝王的他未曾殺入季後賽。來到2018年的球季,以底薪方式加盟勇士,原本希望能交出耀眼數據的他,殊不知又以受傷方式離開首個季後賽。勇士又宣布,卡辛斯將無限期休賽,並立即進行復健。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