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圖歐聯賽前送高帽 高普:利物浦仍未晉級不能慶祝

@ UPower

利物浦首回合領先兩球,是否晉級在望?

AP圖片

歐聯8強次回合,利物浦將在香港時間周四(4月18日)凌晨3時作客鬥波圖。波圖教練干斯卡奧說利物浦某些時候是世界上最佳球隊,賽前送上高帽,但他也表明波圖會力爭反勝晉級,首要是做好防務工作,然後執行部署爭取入球。

干斯卡奧指利物浦某些時間的發揮是世界上最佳的球隊。 AP圖片
AP圖片

雖然領先兩球,利物浦主帥高普仍然不敢放鬆:「我們不是去波圖慶祝,我們是要努力爭取打入4強。紅軍的歐聯賽季仍然未完結,我們要努力戰鬥到底。波圖今季歐聯主場全勝,他們是有能力控制場面。」

AP圖片

去季歐聯,利物浦在16強作客波圖時首場贏5:0,次回合主場和0:0,不過高普指那場比賽已成往事,不能作準:「我感覺那場比賽有點奇怪,在我們射入2:0之前,大家仍然是均勢。我的球員不是傻瓜,他們不會低估波圖,不會低估這支好對手。」紅軍今場有洛夫雲缺陣,但另一守將祖高美斯傷癒,可以隨時候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