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世錦賽4月21日匈牙利開鑼 張本智和帶同父母陪同打氣?

@ UPower

「乒乓神童」張本智和帶同父母出戰,得到最強後盾鼓勵?

張本智和官方Twitter圖片

2019世界乒乓球錦標賽將在4月21日至28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日本的「乒乓神童」張本智和因為早前右手無名指受傷,因此決定退出混雙項目,集中單打和雙打兩項。日本傳媒近日報道,張本智和的母親張凌及父親張宇都會前往匈牙利,陪同兒子一起作戰。

網上圖片

因為手無名指腱鞘炎,張本智和休息了一段時間,直到4月12日才開始重投訓練。雖然放棄了混雙項目,但他表明「會在餘下兩個項目全力以赴」。因為世錦賽的積分對於奧運資格有關,因此他會以金牌為目標出盡渾身解數。日本男隊教練倉島洋介指張本智和的復原程度驚人,今次傷病不會影響他作賽。

張本智和官方Twitter圖片

去年世錦賽,張本智和打入了男單8強。去年12月在韓國仁川舉行的國際乒聯巡迴賽總決賽,他的母親張凌第一次前來為他的海外賽事打氣,當時的張本以15歲之齡拿走單打冠軍,是乒球史上最年輕的巡迴賽總決賽冠軍。今次父母陪同他作戰,可能會再次成為他的強心針。

張本智和官方Twitter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