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協盃】傑志作客朝鮮鬥425 負0:2錄兩連敗

@ UPower

傑志下場回到主場出擊,能否敲響勝鼓?

傑志周三(4月17日)作客朝鮮球隊4.25SC進行第二場亞協盃分組賽I組賽事,但被對方下半場連入兩球,分組賽連輸兩場。

「藍鳥」起用郭劍橋代替王振鵬把守最後一關,以負責攻堅的盧卡斯因傷沒有隨隊,由中村祐人與費蘭度合作攻堅,上半場傑志大部份時間受壓,但仍然力保不失返回更衣室。

不過下半場傑志防線開始露出缺口,換邊後僅10分鐘失守,對方之後再射穿郭劍橋十指關,傑志最終以0:2落敗,繼上仗不敵同為香港代表的和富大埔後再輸一場,下仗將是5月1日(周三)主場鬥航源FC。

傑志提供圖片

傑志領隊朱志光賽後指盧卡斯缺陣令球隊失去停波點:「整體上滿意球隊表現,但下半場可能因為球員體能下降,加上前線沒有盧卡斯失去重心點 ,令體能加速下降。 下半場一個錯誤令球隊落後,防線壓前後豈料再失球。作客來到北韓,隊中個別球員經驗不足,或是落敗的其中原因。」朱Sir又讚揚對方是速度與體能兼備的球隊,絕對不易應付。

傑志提供圖片
傑志教練朱志光 資料圖片
傑志首場2:4不敵大埔,現時連敗兩場。 資料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